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印度連日高溫。(圖/翻攝oneind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遭超級熱浪侵襲,氣溫直逼攝氏50度,根據當地官方25日晚間統計結果,死亡數已有786人,大部分是在過去4天喪命。當地機關已對受影響地區發布紅色警戒,表示熱浪威力可能將持續,死亡人數恐再攀升。

據《新德里電視台》報導,這波熱浪從18日發威,泰倫加納邦(Telangana)與鄰近的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都曾出現超過40度的高溫。另外,北方邦(Uttar Pradesh)城市安拉阿巴德(Allahabad)也於24日飆到攝氏47.7度,而首都新德里也有攝氏43.5度。

當地災難管理局特別委員拉尼(P. Tulsi Rani)表示,「大多數罹難者都是直接在太陽底下曝曬,死於心臟病發、嚴重脫水,通常是50歲以上的勞動階層。」當局建議民眾採取預防措施,例如撐傘、戴帽子、多補充水分及穿棉質衣服等。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成人英語教材 成人英文會話 成人英文教材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中幼兒美語家教 苗栗幼兒美語家教 新竹幼兒美語家教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進修英文課程 在職進修 英文 國小英語檢測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美國遊學英文程度 出國遊學英文程度 澳洲遊學英文程度

世界最小隻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英文作文範例 兒童英文作文 兒童英文單字學習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情境
    全站熱搜

    jsiewuj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